ran_7ღ

用一生来爱你

【all叶】全联盟都是狩猎对象(1)

#新坑求支持QWQ

#原著向,这是一群吸血鬼和一个吸血鬼猎人的故事

 

  叶修有一个非常神奇的家庭。

  他的爸爸是一个吸血鬼,而且还是吸血鬼里面强大到成为传说的存在,而他的妈妈是一个修仙的普通人类,通过修仙成功地脱离了生死轮回,和他永生不死的爸爸长长久久地恩爱不相移。

  虽然叶修妈妈是修仙之人,但是在真正成仙之前还是一个人类。她和叶修爸爸的恋情在吸血鬼内部引起了巨大的轰动。试问,你会爱上一盘糖醋里脊并与它共度余生吗?答案当然否定的,所以尽管当时叶修爸爸和叶修妈妈非常恩爱,但是在其他吸血鬼眼里,叶修爸爸只是养了一个专用的储备粮而已。

  虽然没有人看好这段跨种族恋爱,但是蜜里调油的夫妻俩很快就有了自己的孩子。而人类和吸血鬼的孩子在刚出生时就会面临一个选择——选择光明,或者选择黑暗。叶妈妈生下一对双胞胎,这两个孩子一个选择了光明,另一个选择了黑暗。

  作为哥哥的叶修选择了光明,而作为弟弟的叶秋选择了黑暗。

  由于大多数混血儿都是欺骗和背叛的产物,所以没有谁会期待他们的降生。这些孩子在出生之后,如果选择了光明,就会被送到专门的机构进行培养,成为吸血鬼猎人,以猎杀吸血鬼为生;如果选择了黑暗,就会逐渐演变成真正的吸血鬼。久而久之,大家就都认为选择光明的混血儿一定是吸血鬼猎人。

  但是叶修就是那个例外。

  理论上讲,选择了光明的混血儿就像是真正的人类,虽然有强大的力量,却没有不朽的生命。而叶修却保留了吸血鬼的特性,他不排斥以鲜血为食,而且他不会像普通人类那样衰老,并且他也不会像吸血鬼那样畏惧阳光。在叶修的身上,吸血鬼和人类的特性无比和谐地共存着,而叶修也就这样顺理成章地成为了比他爸更牛逼的存在。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

  “叶秋,俱乐部已经决定,由新转会来的孙翔接替你的队长职务,一叶之秋今后也由孙翔来操控。”

  对于俱乐部经理的通知,叶修没有任何意外。他早就知道嘉世老板对他的不满了,所以此时此刻他没有任何意外,拉住气急败坏的苏沐橙,隐晦地打量了一下坐在嘉世队长位置上的青年。

  长得很英俊,眉宇间带着一股年轻人特有的朝气和桀骜,整个人非常嚣张地坐在叶修的位置上,完全不拿正眼看叶修,而是把注意力放在了叶修身边的苏沐橙身上。

  只是看了一眼,叶修就知道,这个新来的顶替他位置的青年,是一个修为不错的吸血鬼,并且这孩子非常缺少社会的毒打。

  “不好意思啊叶哥,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

  非常嚣张,十分需要父爱教育。

  不过叶修自认不管是在族里还是在荣耀职业联盟,他都是一个长辈,和小辈计较也太丢份了,所以他也不太在意孙翔对他的不敬。直接拒绝了俱乐部让他留下做陪练的要求,直接解约并且宣布退役。

  叶修离开得很干脆,这也正是很多人想看到的。偌大一个嘉世,只有苏沐橙跟着叶修出了门。

  “叶修……”苏沐橙很难过,但是她没有办法阻止,“你要走了吗?”

  她知道叶修的秘密,知道他的真名,甚至知道他不是人类,所以她一直都在害怕叶修不声不响地彻底消失。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叶修伸手轻轻揉揉苏沐橙的头,“放心,我会回来。天气冷,回去吧。”

  “嗯。”

  *

  回家是不可能回家的,他好不容易才能哄骗叶秋那个小混蛋处理族内的相关事宜,而且那个精明的小混蛋知道自己上当以后肯定会想方设法把他抓回去的,他一点也不想回去在管理全族的同时还要安抚那个精力旺盛的弟弟。

  叶修想了想自己曾经的“悲惨”生活,更加坚定了在外面浪的信念。

  虽然他懒,但他也不想一直待在家里那张床上。

  雪越下越大,而且这个天气仿佛是为了衬托叶修被迫退役有家不能回的悲惨命运,还刮起了寒风。叶修不怕冷,但不代表他感觉不到冷,而且在人类社会待了十年,叶修身体里那部分人类基因明显比他在家里表达旺盛了许多,所以他现在还真的变得娇气了不少。

  于是叶修长腿一迈,走进了一家温暖如春的——网吧。

  左右也没什么事做,叶修索性就上上网,然后再做下一步的打算。不过他走到自己座位的时候,发现已经有一个人了,而且还正在打荣耀。叶修默默地看了一看这个人的操作……

  嗯,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0/52。

  屡战屡败,屡败屡战,心态可嘉。

  不论心态再怎么好,52连败之后也是无法高兴起来的。陈果愤愤地站起身,把座位让给了叶修,然后就品味起了自己的连跪。

  对面一定是大高手。

  但是还没等她郁闷完,就有人提醒她她的帐号卡还在刚才那台机子上。陈果担心自己的装备,赶紧火急火燎地返回去,但就在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刚刚连胜了她52局的人就被按在地上摩擦了。

  “手冻僵了,不然的话30秒就够了。”叶修对着自己冰凉的双手哈了一口气。

  这个人,实力竟然强悍如斯吗?

  陈果第一时间就联想到了那个神秘的从不露面的叶秋大神,但是身份证上的信息击碎了她偶遇叶秋大神的幻想。

  叶修看到这家网吧招网管,在得知陈果就是老板娘之后,就申请了这份工作,陈果也很痛快地答应了下来,并且直接指使叶修去买饭干活了。

  吃过饭后,两人就等着荣耀第十区开服了。等待的时候两个人就聊了起来,而且聊着聊着就聊到了神秘的叶秋大神身上。

  “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我就是叶秋。”叶修很认真地说到。

  但是陈果并不相信他,并且反手就是一句,“其实我是苏沐橙。”

  行吧。叶修有点无奈,反正他是说了实话,陈果不信他也没办法。

  打了一会儿游戏以后,叶修才打开日常被轰炸的qq回复消息。先是告诉苏沐橙自己的落脚点和安排让小姑娘放心,然后点开了99+的私聊对话框。

  虽然认识黄少天好多年了,也知道黄少天的话痨属性,但是每次黄少天在私聊对话框发99+的消息,叶修还是惊叹外加接受不能。

  怎么能有人话这么多?

  叶修显然没有那个耐心去翻聊天记录,能看得下去黄少天聊天记录的人要么是喻文州,要么是有能原谅整个世界的圣人。但叶修既不是喻文州,也不是圣人,所以他拒绝看黄少天的消息。

  而且他从嘉世离开之前刚和黄少天PK完,并且那局PK因为赶时间,所以他差不多把黄少天按在地上摩擦了一顿,他这会儿十有八九是和他说这件事情。

  一叶之秋:行了少天,时间不早了,洗洗睡吧。

  夜雨声烦:靠啊,老叶你这个混蛋,你这个冷漠无情的渣男,你把我揍了一顿然后直接下线,也不回我消息,你觉得合适吗合适吗合适吗?

  夜雨声烦:而且你不但不安慰我还直接让我洗洗睡吧,你不觉得你做得太过分了吗!/委屈/委屈/委屈/委屈/委屈/委屈/委屈

  夜雨声烦:我觉得你一点都不在乎我,你只是把我当成你提升实力的工具,你一点都不在乎我的感受,我的心好痛啊/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一叶之秋:……

  叶修有点懵。

  不是,有一说一,如果不是黄少天锲而不舍地要和他PK,他根本不可能主动和黄少天PK啊。而且他们这种私下PK不禁语音,黄少天一边说话一边发文字泡的方式对他看来说真的是一场灾难啊。

  这孩子怎么颠倒黑白呢?

  一叶之秋:好的少天,那我以后不和你PK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老叶你回来,我不是这个意思啊QAQ!你别不理我啊QAQ!我错了嘤嘤嘤QAQ

  夜雨声烦:老叶!你看看我QAQ,我不是那个意思啊QAQ,我只是想要个安慰啊QAQ

  夜雨声烦:老叶QAQ老叶QAQ老叶QAQ老叶QAQ老叶QAQ老叶QAQ老叶QAQ

  叶修觉得自己要不认识“老叶QAQ”了。

  一叶之秋:好了好了,安慰你安慰你,少天不闹。

  夜雨声烦:老叶最好了QAQ,所以下次你还会陪我PK嘛QAQ

  一叶之秋:等有时间的。

  夜雨声烦:好的QWQ

  一叶之秋:少天晚安。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老叶!我截图了!以后可不许抵赖啊!

  夜雨声烦:晚安!

  叶修看着黄少天的头像变成了灰色,有点茫然。

  截图?截什么图?黄少天这孩子又受什么刺激了?

  叶修想了一会儿没想通,于是就把这件事情抛在脑后,继续打游戏了。

 

PS:之前看到一种说法,“晚安”谐音“我爱你”,所以少天就当修修和他表白了,然而这是不可能的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我格外喜欢欺负黄少天(bushi)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