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_7ღ

用一生来爱你

【all叶】这混乱的同人世界1

#原名:我只是一个无辜的红娘

#叶修:我只是想撮合你们但我不想在你们中间拥有姓名

#ooc,红娘叶修


《你以为是喻黄实际上我是喻黄叶哒!》


  【叮~起床时间到~】


  叶修睁开眼睛,茫然地看了一眼自家的天花板,然后又闭上眼睛。


  【叮~起床时间到~】


  明明是可爱到让人心都能化成一汪春水的声音,此刻却宛如恶魔低语。


  【亲爱的宿主叶修。您该起床营业了】


  “好了,别念了,我起。”叶修十分无奈地从床上爬起来。


  今天是他穿越到这个倒霉世界的第七天。


        本以为世邀赛结束以后,自己就能正式退休,在家咸鱼养老,但是谁能想到他睡一觉的功夫,睁眼后明明是一摸一样的家,但是世界变换了模样,就连他自己的身份都从一民高智商有实力但穷的前职业电竞选手变成了富豪榜上鼎鼎有名且桃花泛滥风流成性的霸道总裁。


  由于叶修对自己的个人魅力缺乏一个清醒的认知,所以他从未想过自己一个28年母胎solo的处男有朝一日能和桃花泛滥风流成性这两个词语挂上钩。


  叶总裁的桃花泛滥程度比起当红顶流也不逞多让,而且叶总裁本人温柔多金,工作积极上进。有关叶总裁包养小明星的绯闻非常多,但实际上圈内人大都知道叶总裁实际上非常洁身自好,总是传绯闻也是因为有太多人想要攀叶家的高枝罢了。


  追求叶总裁的人不计其数,但是他从来没有答应过谁,这就让人非常好奇究竟什么样的人才能入了这位叶总裁的眼。


  叶总裁的出身以及成长经历都和叶修离家出走之前没有太大出入,除了叶修没有这位叶总裁这么外露的温和以外,其他方面还是没有什么区别的。


  来到这个世界的叶修就暂时成为了这个世界和他同名同姓的叶总裁,而他的任务就是扮演叶总裁,不让别人发现异常,并且撮合这个世界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


  根据系统的说法,这里是是一个同人文的世界,而这个世界的运行和对应的同人文是息息相关的,但是那篇同人文开了个头以后就因为不明原因坑掉了。由于只有一个开头,所以世界的运行极不稳定,系统无奈只能根据文章开篇的设定进行推演,让世界能够继续运转下去。


  根据系统的推演,这个世界的主角是喻文州和黄少天。喻文州和叶修一样,也是身价极高又年轻英俊的霸道总裁,在他的众多产业中有一家娱乐公司,而黄少天就是这家娱乐公司的一名艺人。黄少天本人外形朝气蓬勃,阳光开朗帅气可爱,唱歌好听,演技一流,十分受大众的欢迎。有一次喻文州去这家娱乐公司视察的时候,机缘巧合认识了黄少天,于是两个人就开始了相识相知相爱相守……个屁。


  原本系统是这么推演的,前期相识相知的过程也进行的很顺利,但是到了相爱的这一步时就总是进行不下去。明明两个人关系很好,但是就是没有爱情。没有爱情,世界就不能稳定维持,所以系统就把与两个人关联度最高的叶修拉来帮忙了。


  叶修到这个世界的时候,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是朋友了,而且因为黄少天是自家娱乐公司的艺人,所以喻文州也比较关照他。大老板的亲自关照惹来了不少人的嫉妒,明里暗里的酸言酸语,不过黄少天也不在意这些,他很清楚喻文州的关照不过是受人之托,所以黄少天一点也不领情。


  叶修对这些一无所知,系统提供给他的只有关键剧情点,他能做的就是在关键剧情点到来的时候做一个合格的小推手,让这两个人成功地在一起。


  而今天正好是第一个关键剧情点。


  *


  叶修一边工作一边听系统讲剧情。


  【今天是路任加总裁的生日,路总邀请了很多人,其中就包括喻文州。在生日宴后,陆总安排了一些成年人才能玩的游戏,一向洁身自好的喻文州一时大意中了招。碰巧的是,黄少天拍戏的剧组也在这家酒店住宿。所以亲爱的宿主把握好机会,为主角的爱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啧,这熟悉的既视感。”叶修砸吧了一下嘴,有点想抽烟,但是担心崩人设只能忍了,“被下药的总裁和小明星一夜风流,从此展开一段虐恋情深的爱情故事。系统你是不是霸总小说看太多了。”


  【这是计算出来最符合两个人设定的爱情展开方式。】


  “一夜风流后,喻总提出要为少天负责,让少天做他的男人,但是少天只把这一晚当成是一个意外,于是他拒绝了喻总的提议。喻总觉得很是过意不去,于是就开始默默地关注起了他并且在背后支持他。然后少天在某一次宴会上遭人暗算,喻总英雄救美。少天醒来后不愿面对喻总,于是继续装睡,喻总以为少天还在睡,于是对着装睡的少天倾诉衷肠。听完喻总发自内心的表白之后,少天感动了,于是决定和喻总在一起,两人快快乐乐地谈恋爱步入婚姻的殿堂,全剧终。”叶修越说越想笑,“系统你还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没有了,宿主的推论和我的剧本基本符合。】


  剧本在手的叶修感觉这个任务非常容易,只要今天晚上让中招的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进行一些成年人之间的活动,后面的故事发展就顺理成章了,然后他就可以回到现实世界继续咸鱼了。


  *


  时间过的很快,等到叶修处理完工作后,也差不多快到了宴会开始的时间了。


  叶修一路赶到的时候,宴会已经开始了,不过叶修的家世高,能亲自来参加一个并不严肃的生日宴会已经是非常给面子了,所以也没人计较他迟到的事情。对当事人送上礼物和祝福后,对叶修怀抱心思的人就凑到叶修身边想要和叶修套近乎,只不过全部被叶修拒绝了。


  摆脱了那群人之后,叶修就走到喻文州的身边坐了下来。喻文州这边很清净,也没人打扰,既附合叶修躲避麻烦的人设,也方便叶修看着他,等时机成熟就把他送到黄少天那里,一举多得。


  喻文州对于叶修的到来倒是挺惊讶的。他看着坐到自己身边的叶修,眼睛里快速地划过一丝欲念,随即就对着叶修温和一笑,“你怎么会来参加这个宴会?我记得你一向不喜欢这些应酬。”


  “今晚难得有空,而且之前叶氏和路总合作的也挺愉快的。”叶修也笑了笑。


  “这样啊。”喻文州点点头,然后主动找话题,“我听说叶氏最近好像收购了两家娱乐公司,是有意进军娱乐圈了吗?”


  “这是小秋的提议,他想做我就让他去做了。”提起叶秋的时候,叶修的语气不自觉地带上了几分宠溺,“以后有机会可能还要让他跟着你学习学习。”


  喻文州谦虚到,“哪里,我也只是运气好而已。”


  “文州你太谦虚了,一个两个还能说是运气好,但是十个八个就不是运气了,”叶修有意把话题往黄少天身上引,“更不用说当前圈里炙手可热的黄少天了。”


  “少天啊……”喻文州无奈地笑了一下,“我也是受人之托照顾他而已,没想到他能走这么远,现在反而让我有点难做了。”


  嗯,确实。叶修十分理解。毕竟这年头明星谈个恋爱太难了,而且名气越大谈恋爱越难。


  “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叶修拍拍喻文州的肩膀,然后拿起手边服务生放下的一杯果汁喝了一口。


  因为叶修酒量很差,所以他应酬的时候从不喝酒,因此叶修出席宴会的时候都会给叶修专门准备果汁,所以叶修也没多想,吨吨吨把那杯给他准备的果汁喝完了。


  然后就出事了。


PS:一切剧本都来源于玛丽苏小说广告。


路过的观众老爷记得给个红心支持么么哒

评论(17)

热度(39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