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_7ღ

用一生来爱你

【all叶】这混乱的同人世界6

#原名:我只是一个无辜的红娘

#叶修:这届系统好差劲,头一次碰到要宿主带系统的。(눈‸눈)

#全篇ooc

#感谢评论的小可爱们!


《你以为是喻黄实际上我是喻黄叶哒!》


        这是叶修第一次体验接吻的感觉。


  黄少天亲的有点凶猛,而且亲上来的时候撞到了他的牙,嘴角也被咬破了,所以叶修这次的亲吻体验感觉很一般。


  黄少天有点上头。毕竟当年他和叶修还是包养与被包养关系的时候,两个人都没有接吻过,唯一一次还是黄少天对叶修动心以后趁他睡着时偷偷亲的。


  时隔五年,再次感受到自己贪恋已久的那份柔软,还有熟悉的淡淡烟草香,黄少天就想更进一步了,但是目前这个叶修坐在椅子上,他居高临下的姿势实在不适宜发挥。


  叶修很快就反应过来,然后推开了黄少天。


  这不应当。


  叶修很想说一句“你干什么”,但是这个台词实在是太像被强迫以后的女主台词,叶修自觉是一个炮灰,应当有一个炮灰的修养,做符合炮灰定位的行为。


  于是他装作不在意的样子,舔了一下被咬破的嘴角。


  有点疼。


  “少天你这是怎么了?”叶修淡笑了一下,然后非常尴尬地卡词了。


  “我怎么了?”黄少天看着叶修,惨然一笑,“我喜欢你啊叶修,我后悔离开你了,我想重新回到你身边和你在一起,我说的够明白了吗?”


  我明白,但是你说的这么直白我没办法装傻了,还有你这么执着地追我让喻文州打光棍吗?


  叶修聪明的大脑飞快地转动着,“少天,你应该知道关于我的一些传言吧。”


  “桃花泛滥风流成性的叶总裁?”黄少玄没少和黄少天说叶修的风流轶事,但是黄少天在叶修身边待了半年,当然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不好意思,我还真没见过你这样风流成性的总裁,包养的小情人连棉被都不盖直接纯聊天,半年时间清清白白无事发生,小情人想主动献身都没有机会,你这总裁还真是风流啊,叶修。”


  糟糕,这个没法反驳。


  黄少天见叶修不说话,脸色也软和了下来,“叶修,之前是我年少气盛,负气离开,都是我不好,你不要生我的气好吗?我也不在乎你这些年和谁有过什么,我只想要你,只想和你在一起,你说什么我都答应你,好吗?”


  叶修看着黄少天,有点心动了。


  【宿主要答应黄少天吗?】


  “如果我现在答应他,然后和他说我想让你和喻文州在一起,他会答应吗?”


  【……】系统觉得自己果然还是太天真。


  “他不会答应我,所以我怎么答应他?”叶修有点惆怅,“果然沐橙说得对,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确实。】


  黄少天见叶修不说话,以为叶修被自己说动了,于是继续说到,“叶修,其实你也是喜欢我的对吗?我听说咱们分开以后的这五年里你没有找过别人,所以我对你来说也是特殊的,对吧?”


  “……是。”叶修有点无奈。


  黄少天露出了开心的表情。


  “少天,我曾经确实喜欢过你,”叶修试图抢救一下岌岌可危的喻黄线,继续说到,“但是那也已经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黄少天的表情变了,“叶修,我们可以现在重新开始,我……”


  “少天,”叶修语气温和地打断黄少天,“你喜欢我我知道,但是你也应该知道我不谈恋爱,你既然是少玄的弟弟,想必应该也知道一点我家里的情况,谈恋爱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我想你应该明白吧?”


  叶家的家教非常严格,叶修也是叶家第一个搞出来花边新闻的人。当年叶总裁年少,也是离家出走过的,只不过没跑两天就呗家里抓了回去,所以叶总裁一直都很叛逆,长大以后更是用包养小明星这种方式把自己包装成一个温柔渣男的方式表达自己对家里的不满,不过叶总裁一直很有分寸,从来没有真刀真枪的干过,而且还把家里的生意经营得蒸蒸日上,所以叶家长辈虽然对叶修故意抹黑自己名声的事情很不满,但是叶修没有真的胡来,他们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当然,随着叶修年龄的增长,家里的长辈就又开始催着叶总裁收心,赶紧找一个家世相当又靠谱的定下来先结了婚再说,当时叶总裁刚刚和黄少天分开,正是心情不好的时候,所以再一次和家里闹得不欢而散,把所有上门告白的人全部拒绝,这才清静下来。


  黄少天不知道这些,但是他对叶家严格得近乎苛刻得家规有所耳闻,大概也能猜出来一些,“我大概知道,谈了恋爱相当于就定了下来,就是确定要结婚的,可是这有什么,和你结婚我求之不得。而且我出身也不差,虽然和你家相比是差了点,但是肯定能入得了你家长辈的眼,唯一有点麻烦的就是我混娱乐圈这事,但是这个我也能解释,而且你在我离开之后没有再包养过别人,这就足够说明我们的感情很好,只是当时你为了我的发展暂时和我分手了而已。”


  黄少天都帮叶修考虑好了。万事俱备,只差叶修一个回答。


  叶修简直都想给黄少天鼓掌了,你这么心思缜密说的这么全面,让我完全没有反驳的余地了呢。


  叶修没招了,于是只能寄微弱的希望于系统了,“如果我答应了黄少天,这个世界还能行吗?”


  【我不知道……】系统特别卑微地说到,【这个世界的基础本来就是一个只有开头的坑文,我也不知道到底cp是谁……】


  “你真是给你们系统界丢人。”叶修微笑。


  【我也没办法啊,因为是一个只有开头的坑,所以我的能力也很弱啊。】系统超委屈。


  由于暂时不知道不推喻黄线对世界造成的影响,叶修眼下也没有特别好的借口拒绝黄少天,所以只能用拖延战术了,“少天,你让我想想。”


  黄少天也知道自己不能把人逼得太急,所以也不强求叶修现在就答应他,“好,那我先回去了,我会一直等到你同意的。”然后黄少天就走了。


  黄少天走了,叶修有点脱力一般摊在自己的老板椅上。


  太难了,真的太难了,为什么要让他这个无辜的直男面对这一切。


  叶修沧桑点烟,“红娘真是一个高危职业,这一个不注意就把自己搭进去了。”


  【那宿主是决定接受黄少天了吗?】


  叶修吸了一口烟,然后缓缓吐出来。


  “不是我接受不接受黄少天,而是叶总裁接受不接受黄少天。”叶修看的很透彻,而且打算好好和系统谈一谈,“这既然是一个独立的世界,自然就要有能够独立运转的能力,我不可能一直留在这里。”


  【那宿主觉得叶总裁会接受黄少天吗?】


  “怎么说呢,我觉得他是真心喜欢过黄少天的,”高档烟草使叶修很快地冷静了下来,“但是那也是过去了,五年足够改变很多东西了。他当初放手放的潇洒,现在想要再回头就很难了。”


  【听起来是一个很冷酷的男人呢。】


  “可以理解,”叶总裁年少时的成长经历和叶修一样,只不过叶修离家出走成功叶总裁又被抓了回去而已,“商人都很冷血,就算一时有了令他暖起来的东西,但是如果不好好呵护,很快就会再冷下来。”


  【那宿主完全可以拒绝黄少天,继续推喻黄。】


  “如果我推喻黄成功,那么在我离开这个世界以后,它依然能稳定维持下去是吗?”


  系统沉默了,过了一会儿才小声说到,【我也不确定。】


  叶修被气笑了,“你不确定,那你为什么把我拽来的时候就说让我推喻黄?”


  【对不起,我的能力有限。】系统也很难过,【同人世界就是按照对应的同人文运作的,但是你知道我这个世界只有一个2000字的开头,非常不稳定,有太多可能的后续发展,喻黄是我推演出可能性最高的一个路线,所以……】


  叶修很心累。


  “那其他的呢?毕竟现在看起来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想要走到一起可太难了。”


  【跟据我原本的推演,喻黄结局可能性为0.5005,喻叶结局0.5004,黄叶结局0.5004】系统直接给叶修展示了最真实的数据【你看,喻黄结局达成的可能性比另外两个高0.0001】


  叶修露出一个疲惫的微笑,“有一说一,我觉得这三个结局没有什么区别,都是50%的概率。”


  【不能这么说……我们还是要追求精确度的……】


  “就算追求精确度,按照四舍六入五成双,这三个数据最后也没什么差别。”叶修只觉得心好累,并且再一次真切地体会到坑文为什么叫坑文了,因为它是真的坑。


  系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毕竟和其他系统比起来,它真的太弱小了,而且把叶修拉到这个世界更是消耗掉了它本就为数不多的力量。


  【宿主也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来。】经过这些天的相处,系统感觉到了叶修的强大之处【宿主这么厉害,我相信你可以达成真正的结局的。】


  “哦,”叶修心累,“那也先等我想到真正的结局是什么再说吧。”


PS:转折一下,让修修认清喻黄是没有前途的,喻黄叶才是真,np王道

四舍六入五成双:≤4舍,≥6进1,以5结尾则看进1之后前面一位是变成单数还是双数,如果进1之后是单数,就舍,双数就进1。

不用纠结这个,我权当是复习一个很简单知识点而已_(:з」∠)_

另外开车什么的……我这么纯洁的成年人只会搞暧昧,开车是什么不知道<( ̄ c ̄)y▂ξ 抽烟


路过的观众老爷们记得给人家红心蓝手支持吖!

评论(12)

热度(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