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_7ღ

用一生来爱你

【all叶】这混乱的同人世界8

#原名:我只是一个无辜的红娘

#叶修:我现在退出去来得及吗?

#依然ooc的一天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你以为是喻黄实际上我是喻黄叶哒!》


        黄少天发微博之后,一些之前暴躁的粉丝们就安静了下来,一些跟风黑披皮黑也随之无用武之地,于是吵架就很快平息了下来。


  但是不吵架不代表不八卦,这种影帝和金主的故事往往特别容易引起大家的注意,不论是不是真的,大家都喜欢看这种故事并且乐此不疲。


  喻文州装着一肚子火气给蓝溪阁公关部亲自打电话吩咐好好处理这件事,公关部部长接到大老板的电话和大老板“和善”的问候以及吩咐后,立刻召集全体公关部成员开会解决此次包养事件。


  发放完任务之后,喻文州又给剧组的导演,也就是魏琛打了个电话,让他放黄少天一天假。


  魏琛接到电话以后,溜到一边的角落里,小声问到,“黄少天真是你小情人?”


  “不是。”喻文州努力地保持微笑,“别人不知道也就算了,你也跟着舆论胡乱猜?”


  “害,你小子最擅长玩阴的,你要是真包养了小情人老子也不一定能打听到啊。”魏琛想从喻文州这敲诈点事实,“少天这小子不是你的小情人,那是谁的?”


  “谁的也不是。”喻文州有点烦躁,“你赶紧让他到蓝雨,我有事和他说。”


  “喻文州你这就不够意思了,当初你把黄少天塞到《剑圣》来试镜,我可是什么都没说,怎么现在我问你点事你还藏着掖着不肯告诉我了?”难得喻文州能求上门的机会,不坑他魏琛实在觉得意难平。


  “……黄少天想退圈了,你下一部电影找不到男主角可别来找我。”喻文州知道魏琛想坑他消息,于是直接甩了一个炸弹给他。


  “你不是驴我吧?”魏琛表示非常怀疑,黄少天现在如日中天,这时候退圈是有多想不开。


  “黄少天是黄氏的二公子,黄氏老爷子快不行了,他要回家继承家产了。”喻文州说到,“这个消息换你让黄少天来蓝雨,所以你赶紧的。”


  黄少天是个隐形富二代的消息把魏琛炸的不轻,一时没反应过来自己实际上想要知道黄少天到底有没有金主,就晕晕乎乎地去给黄少天放假了。


  *


  黄少天去蓝雨时候也没做什么伪装,就戴了一副墨镜,大大咧咧地从正门进去,浑身上下写满了生人勿近,气势锋锐如刀,如果他去的不是蓝雨而是银行,手上再拿把枪的话,那么就完全活脱脱黑道大佬单枪匹马抢银行现场。


  黄少天这些天和他哥打听了不少叶修的事情,黄少玄眼看着自己亲弟弟心甘情愿地就要跳进名为“叶修”的温柔陷阱,愁得头发都掉了不少,给黄少天讲了不少叶修的风流过往,谁知道自己弟弟根本不吃这一套,于是黄少玄只能搬出来上层社会里一个大家都心知肚明但是谁也不敢说的事情。


  “好,你不在乎叶修曾经包养过人,也不在乎他有多风流,可以,”黄少玄烦躁地揉了揉头发,“那我就直接告诉你,叶修未来的结婚对象已经定下来了,你就别想了。”


  “不可能,”黄少天直接否定,“叶修没有未婚妻,你少唬我。”


  “是,虽然他没有未婚妻,但是他有未婚夫啊,而且这是所有人默认的一个事实。”黄少玄,“少天,哥哥也是为了不让你受伤才这么苦口婆心地劝你。你喜欢谁都可以,甚至你想随便玩玩也可以,但是唯独叶修不能动真格,你明白吗?”


  “不明白。”黄少天很固执,“哥,你告诉我,你们默认的叶修未婚夫是谁?”


  “是喻文州,你现在名义上的大老板。”黄少玄语气沉重地说到,“这下你总能放下叶修了吧?少天啊,这世上男女千千万,你为什么这么固执地就想要叶修呢?”


  “这世上男女千千万,但是叶修就只有那一个。”黄少天听到是喻文州的时候下意识地握紧了拳,“哥,为什么是喻文州?”


  黄少玄叹了口气,他不是一个八卦的人,但是他却是这件事情的参与人和见证者。


  “喻文州和叶修同年出生从小一起长大,是青梅竹马的情谊,”黄少玄叹了口气,“喻文州少年时家里出了意外,亲戚们争夺家产,当时喻文州势单力薄,而且很多公司上的事情也是一知半解,是叶修一直陪在他身边帮他度过难关,而且叶家父母也很喜欢喻文州。你觉得你有机会吗?”


  “但是叶修并不接受喻文州不是吗?”黄少天固执地反问到,“如果叶修接受喻文州,他也不会30岁了还不结婚,难道叶家还能逼他和一个不爱的人结婚吗?”


  “少天你清醒一点,”黄少玄简直要吐血了,“那好,我们现在假设叶修喜欢你,并且和你结婚,喻文州被扔在一边,你觉得这种情况下大家怎么看你?”


  “我才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我只要和叶修在一起就行了。”黄少天不想和黄少玄再继续说了,不然他怕自己忍不住当场找喻文州决斗。


  虽然已经过了两三天了,但是当黄少天到达蓝雨总裁室见到西装革履的喻文州时,还是觉得自己手痒痒,想打架。


  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情谊?可是还有句话是竹马不敌天降。


  喻文州见黄少天来了,吩咐秘书给黄少天准备咖啡。


  “我不喝咖啡。”黄少天拒绝了,“而且也不用给我准备什么,有什么事直说,我还要赶回剧组拍戏,而且喻总自己也是大忙人,我们长话短说。”


  喻文州点点头,“那行,那我让秘书泡两杯西湖龙井。”黄少天正要说什么的时候,喻文州轻飘飘地接了一句,“西湖龙井是叶修最爱喝的茶。”


  然后黄少天不说话了。


  秘书很快就把茶送了进来。喻文州做了一个“请”的姿势,“你试试?”


  黄少天觉得自己之前营造出来的气势全没了,不甘心也没办法,他才24,心眼没有喻文州这个30的老男人心眼多。


  喻文州经历过家中巨变,早就学会了洞察人心,大概也能揣摩出黄少天的心思,对黄少天这种单纯的想法既不屑又羡慕。


  他曾经也很单纯,只不过再也变不回去了。喻文州和叶修认识这么长时间,知道叶修不喜欢心思深沉的人,所以黄少天这样简单单纯的男孩很容易获得叶修的好感,但是这又能怎么样呢,就算叶修不喜欢他,喻文州这辈子也不会放手的。


  “叫你过来主要是为了今天爆出来的绯闻,”喻文州直接开门见山,“我需要知道你的想法,然后让公关部准备公关。”


  “我的想法你应该很清楚,”黄少天清楚和喻文州比起来自己还是太年轻了,玩心机的话肯定比不过他,所以也直来直去,“我喜欢叶修,并且不会放弃追求他的。”


  喻文州捏了捏眉心,神色淡淡,“你不用摆出一副对待情敌的姿态,这件事情可以之后再谈,现在我是你的老板,我需要知道你是不是要退出娱乐圈。”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虽然他决定要回家帮他哥,把应该属于他们的那份产业拿到手,但他叶氏真的喜欢拍戏,不然当初也不会那么固执地离家闯荡娱乐圈,而且要不是进了娱乐圈,他也不会认识叶修。


  叶修……


  “不管你退不退圈,这次的事情都不会和叶修有任何关系。”喻文州补充到。


  “我不退。”黄少天说到。


  “那好。”喻文州有点遗憾,如果黄少天退圈,老老实实回家继承家业,他有的是办法让黄少天见不到叶修,可惜了。然后喻文州编辑了一条信息发给了公关部部长,让公关部自由发挥去了。


  “那接下来,我们就可以谈一点别的东西了。”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笑了一下,“你其实是去找叶修,但是叶修拒绝了你,对吧。”


  黄少天皱眉,“叶修没有拒绝我。”


  “但是他也没有答应你不是吗?”喻文州手指间捏着一个微型录音器,里面有叶修那天亲口说的“过去就是过去了”,喻文州正在考虑要不要给黄少天听一听,让这个在他看来还很幼稚的少年明白叶修对他根本没有丝毫的留恋。


  “不管他答不答应我,我都不会放弃的。”黄少天直觉不妙,感觉喻文州要放大招,“不管你要和我说什么,我都不会放弃的。”


  “啧,”喻文州把小小的微型录音器扔到茶几上,虽然录音器很小,而且只是一小点,但是那白色的一小点在深色的茶几面上特别明显,“本来我还想让你听听叶修是怎么和我说的,现在看来没必要了,那我就告诉你另外一件你一定感兴趣的事情吧。”


  “什么?”黄少天感觉越发不妙。


  “你见到叶修那天,想必注意到了他脖子上的痕迹,”喻文州不紧不慢地说到,“那你想知道在那之前他和谁在一起吗?”


  黄少天咬牙,喻文州暗示得这么明显,傻子也能猜得出来,“是你。”


  “不错,是我。”喻文州露出一个胜利者的微笑,“我和叶修整晚都在一起。”


  然而在喻文州说这句话的同时,匆忙赶到蓝雨打算找喻文州商量怎么处理绯闻的叶修打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并且听力非常好的叶修精准地听到了那句话。


  “我和叶修整晚都在一起。”


PS:因为今天想了一下后面的世界,觉得还是换个名字比较合适,后面的世界修修不一定还是红娘的角色,所以改掉了(   :∇:)dbq


喻文州:君子动口不动手,我得想办法让黄少天知难而退。

黄少天:不听不听,王八念经。叶修是我的!

叶修:……(想给这两个人一人一套散人快打)


评论(12)

热度(1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