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_7ღ

用一生来爱你

【all叶】这混乱的同人世界11

#叶修: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ooc套ooc

#这章超级狗血!超级狗血!超级狗血!

#感谢给我留言的小天使们1551


《你以为是喻黄实际上我是喻黄叶哒!》


        叶修和叶总裁颇有相见恨晚的感觉,在系统幽幽醒过来的时候,这两个人还相谈甚欢。


  叶总裁重生回来以后,与世界核心息息相关的系统的能力也恢复了很多,也记起了这个世界原本的模样。


  叶总裁是文章的主角,同样也就是这个世界的核心,上一世由于喻文州和黄少天的黑化导致叶总裁最后以一个悲剧的方式结束了年轻的生命,所以失去了核心的世界变得岌岌可危,这个世界隐藏的秘密也随时有暴露的风险,于是系统应运而生,耗费了几乎所有的力量才把叶修拉来,让他帮忙改变上一世的悲剧,但是倒霉催的是,由于力量耗尽了大半,系统自己忘记了很多东西,于是就导致了开头的喻黄乌龙事件。


  在经历了3w字的剧情之后,叶修终于知道了剧本是什么,但是目前的发展和原来的剧本之间发生了很多改变,所以尽管叶修拿到了原来的剧本,但是这个剧本对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帮助。


  叶修:有句mmp我不知当讲不当讲。


  喻文州的黑化进程是停止了,但是还有一个不确定因素黄少天,黄少天的问题不解决,系统就没有足够的力量能把叶修送回去,于是叶修接下来还要专心处理黄少天的问题。


  在叶总裁的故事里,黄少天也是先黑化的那一个,因为爱而不得,所以剑走偏锋,用错了方法,也伤害了自己心爱的人。


  “莫得问题,我很擅长引导步入歧途的少年重新走上正确的人生道路。”叶修坚强地说到。


  *


  有了叶总裁的帮助,叶修处理工作的效率大幅度提升,加班的时长明显缩短,而且系统能力恢复后,多了很多实用的功能,比如实时监控目标任务的状态,让叶修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关于黄少天的第一手资讯,实乃居家必备的好伙伴。


  但是这么远程观察了一个星期,叶修觉得黄少天没有任何反常。


  “我觉得这孩子没啥问题啊。”叶修有点不解,“正常工作,正常生活,正常发言,没有奇奇怪怪的倾向。”


  【少天上一世黑化是因为知道了我和文州订婚的消息。】叶总裁告诉叶修,【订婚的前一天他找过我,但是第二天订婚宴之后他就黑了。】


  “所以只要不和喻文州结婚,黄少天就不会黑化了。”


  【但是不和喻文州结婚,喻文州有87%的可能再次黑化,然后黄少天还是会黑化。】系统插了一句。


  “所以为什么要让我们无辜的叶总承受这些?”叶修很是同情在夹缝中求生存的叶总裁。


  【大概怪我过分迷人。】叶总裁开玩笑到。


  “这倒是。”叶修很是赞同地点点头。


  *


  和喻文州结婚这事,叶总裁做不了主,虽然婚期可以拖,但是最后总归是要结婚的。而且叶总裁家里人催婚催的很急,只不过绝大多数都被喻文州挡了下来。


  叶修觉得与其等到那个时候黄少天突然黑化导致自己陷入被动的境地,不如主动出击,把他的黑化开关掌控在自己的手里,然后让叶总能够享受简单快乐的生活。


  于是叶修提前打听好了黄少天的行程,打算去和黄少天说清楚这个事情。但是就在他出发以后,有一个全副武装从头到脚包的只剩下眼睛露在外面的人骑着一辆摩托车跟上了叶修。


  叶修的到来让黄少天意外又高兴,于是一向勤奋工作从不翘班的黄少天第一次翘班了,而且找魏琛请假的理由都是男朋友来探班了,他要陪男朋友,并且说的特别理直气壮。


  魏琛和黄少天合作这么多次,这还是第一次黄少天找他请假,而且这个理由还非常让人难以批准。魏琛私底下是一个很八卦的大爷,由于高度热爱吃瓜,所以有时候就显得有点猥琐,这一次也不例外。


  熟知魏琛性格的黄少天十分嫌弃他这一点,但是不满足他的好奇心的话又实在难缠,于是黄少天不情不愿地告诉魏琛是叶修,然后也不管魏琛批不批假,就先行离开了。


  黄少天的剧组在当地一个很著名的影视城基地,有很多剧组在这里拍摄,叶修自己对车没研究,自认挑了一辆很低调的车来找黄少天,但实际上叶修挑中的是车库里最贵的那辆,叶修开着这辆车在影视城里招摇过市的时候,引起了非常高的回头率。


  所以黄少天从跟剧组出来以后,就看到一身休闲装,戴着墨镜的叶修依靠着超级豪车抽烟,那poss摆的可以直接上杂志封面了。


  叶修自己没感觉,但是黄少天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对暗处的目光这种东西非常敏感,所以他非常敏锐地察觉到有很多人在看叶修,然后黄少天就吃醋了,上前拉住叶修就往人少的地方走。


  “哎,少天等等,我没锁车。”叶修被拉的一个趔趄。


  “没事,这地方没人敢偷你那么贵的车的。”黄少天很讨厌别人用那种不怀好意的目光打量叶修,更不想让叶修被这个圈子里的一些人缠上。


  黄少天拉着叶修走到一个偏僻的地方以后才停下来


  “你今天怎么会突然过来?”叶修突然来找他,黄少天心里其实是有一点不安的,毕竟他真的很害怕叶修会拒绝他,而如果叶修拒绝了他的话,黄少天不知道自己又会做出来什么事情。


  他害怕自己会为了得到叶修而不择手段。


  【宿主请注意,目标任务黄少天的情绪起伏不定,黑化指数忽高忽低,请宿主注意安全】


  “不是,我还什么都没说啊,他怎么自己就开始脑补了?”叶修很疑惑。


  【少天妈妈在少天小的时候就意外去世了,所以少天的性子很敏感】叶总裁解释了一句。


  黄少天家里情况特殊,黄氏以前就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型企业,黄少天的妈妈是顶级富豪圈的名媛贵女,当时一眼看中了正在努力创业的黄少天爸爸,虽然黄少天的姥姥姥爷对女儿的眼光颇有微词,但是女儿喜欢,他们就勉勉强强同意了,然后黄氏一下子就发展了起来,在黄少天爸妈的共同努力下很快就跻身一流大企业的行业了。


  但是,金钱容易使人迷失自我,尤其是一步登上云颠的快感更容易使人失去理智,于是黄少天爸爸和某些男人一样,出轨了,当时黄少天刚刚出生。因为忙着照顾黄少天和黄少玄两兄弟,黄妈妈就没怎么关注黄爸爸的情况,也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出轨了。等她知道的时候,私生子都和黄少天一般大了。


  黄妈妈很失望,她的涵养也不允许她像一个泼妇一样苦恼,只是很冷静地和黄爸爸谈离婚和财产分割问题。关系到财产问题黄爸爸慌了,对黄妈妈各种关怀备至,但是黄妈妈无论如何都不会原谅他,所以黄爸爸眼看着无力回天,为了保住财产,就暗示小三害了黄妈妈。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的家庭都不完整,所以难免会产生偏激的想法。


  这俩孩子都好惨。


  叶修叹了口气,“少天,这也过去一个星期了,我觉得你应该冷静下来了,所以今天过来……”


  “过来拒绝我吗?”黄少天打断叶修的话,眼睛逐渐失去高光,“叶修,你是不是要和喻文州结婚了?”


  “我和文州的婚事是家里长辈定下来的,并不会以我的意志为转移。”叶修抬手安抚地拍拍黄少天的肩膀,“我不能在身负婚约的情况下还欺骗你的感情,这样对你和对文州都不公平。”


  “所以你还是要和我断绝关系,不是吗?”黄少天轻声反问到。


  【宿主注意,黄少天黑化值已达临界点。】


  “不是啊,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像少玄那样照顾你的。”系统的提示让叶修的心脏加快了跳动的频率,“而且你才24,还很年轻,你多去看看周围的人,肯定会有比我更适合你的人的。”


  “叶修,我8岁那年,亲眼看到我的母亲死在我的面前,”黄少天轻声说到,“从那以后,我就想,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再让我爱的人离开我。”


  “但是现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你了,叶修,”黄少天的声音有点沉重,“我想把你关起来,让你只属于我一个人,可是我这样做的话,你肯定会生气的。”


  【如果他以前也肯直接和我说就好了。】叶总裁有点难过地说到。


  叶修叹了口气,虽然黄少天的黑化值到达了临界状态,但是他现在还愿意交流,说明问题不大,场面还可以控制得住。


  “少天,你愿意和我这么说,我很高兴,”叶修伸手把黄少天抱住,想安慰小孩子一样拍了拍他,然后他敏锐的听力好像听到了类似发动机引擎的声音,但是他没当回事,“但是爱情不能作为一个人的全部,以后……”


  【宿主小心!】系统急忙提醒。


  【叶修快躲开!】叶总裁也焦急地喊导。


  叶修的余光瞥见一辆摩托车正在以极快的速度朝他们这个方向飞驰过来,叶修脸色一变,赶紧推开黄少天,然后往边上一躲,但是那摩托车就是冲着叶修来的,叶修躲过去之后立刻刹车,车轮在地面上摩擦产生的巨大刹车声震的人耳朵发鸣,然后以一个极限的速度极速掉头,再次撞向了叶修。


  人的两条腿怎么也不可能快过发动机加持下的摩托车快,而且那个骑摩托车的人就死盯着叶修,叶修虽然反应很快,但是身体的动作跟不上大脑的反应速度,于是他还是被撞飞了出去。


  黄少天被叶修突然推开的时候愣了一下,随即就被摩托车刹车产生的声音震回了神,但是一切发生的太快,他还没伸手拉住叶修,叶修就已经被摩托车撞了。


  那个骑摩托车撞人的人一击得成,就再次飞快地骑着摩托跑了,完全不躲避路上的人,谁拦路就撞谁。


  黄少天现在根本顾不上追究那个撞人的人是谁,他慌张地跑到叶修身边,想把叶修抱起来又怕自己做的不合适导致叶修伤势加重。


  鲜红的血慢慢地蔓延开来,像极了那个时候。


  黄少天和叶修身边聚集了一群人,也有人认出了黄少天,但是黄少天现在眼里除了叶修和他身下的鲜血什么都看不到,什么也听不到。


  “少天,你还小,你以后会遇到更好的。”


  “我和文州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很好,他也是一个合适的结婚对象,而且我对你更多的是对待弟弟一样,并没有你以为的爱情。”


  “黄少天,你疯了吗?你以为你能把我关多久?”


  “少天,你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少天,到此为止了。”


  他看见,那人因为长时间的监禁导致脸上没有丝毫血色,裸露在衣服外面的脖子上满是红痕,手腕上还有齿痕和被绳子捆绑留下的勒痕,他坐在窗台上,很疲惫地说完这句话以后,往后一仰,跌落了下去,他都不知道那人什么时候推开了窗户。


  “叶修!”


PS:真的特别狗血,狗血至极,但是意外的好爽啊哈哈哈哈。


明天最后一章完结第一个世界,然后就可以开启下一个世界了。


路过的观众老爷们给个红心蓝手支持吖!

评论(14)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