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_7ღ

用一生来爱你

【all叶】叶修在线攻略全联盟(1)

#新坑,更期不定

#这篇是沙雕文练手,毕竟作为一个沙雕,怎么可以不会写沙雕文/狗头

  最近,有一款叫做《遇见荣耀》的游戏彻底火了。

  《遇见荣耀》是《荣耀》的衍生手游,在《遇见荣耀》这款游戏中,玩家可以自己决定游戏路线。

  游戏主要分位两个路线,一个是事业线,一个是感情线。事业线就是通过努力逐步成为职业选手,并且在职业赛场上打出一番成绩,而感情线就是攻略目前联盟的职业选手,通过触发特定的故事进行选择,提升目标选手好感度,好感度达到一定数值之后就可以开启恋爱线了。

  当然,玩家也可以同时进行事业线和感情线。事业线发展比较肝,而感情线就很休闲娱乐了。总体来说,这款游戏的可玩度非常高,不仅满足了男性玩家对职业的憧憬,也满足了女性玩家对选手的倾慕。

  ……当然,男性玩家也是对选手很倾慕的。

  *

  【今天你成功攻略叶修了吗】

  楚云秀:……我怀疑这游戏没有叶修的恋爱线。

  苏沐橙:……为什么叶修哥满好感度的关系是情同手足?我特么不想和他做兄弟!

  孙哲平:说的对,我只想上他。

  张佳乐:?

  周泽楷:?

  王杰希:?

  黄少天:??????????????

  喻文州:……?

  张新杰:上面两个破坏队形了。

  张新杰:孙哲平你的想法有问题。

  张佳乐:大孙你在想peach

  孙哲平:?我不觉得有问题,在座的各位哪个不馋叶修的身子?

  喻文州:我想和叶修长相厮守,而你却只是贪图他的身子。你下贱.jpg

  孙哲平:你不馋叶修的身子,你太监。

  喻文州:……

  王杰希:原来喻队竟然……

  喻文州:^_^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这游戏怎么回事,我都换了女号去攻略叶修了怎么满好感度还是情同手足?!我不想做他的手足!我要做他的衣服!我都暗示的那么明显了他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啊!还有这破游戏为什么没有告白选项啊?!

  江波涛:有告白选项,但是告白会被拒绝,而且降低好感度。微笑.jpg【截图】

  黄少天:?????????

  黄少天:我要拎着冰雨去鲨了这破游戏的制作组。为什么叶修没有恋爱线?!和叶修谈个恋爱怎么这么难?!

  喻文州:看来江副队颇有心得了?

  江波涛:只是随便试试,喻队肯定比我经验丰富多了。

  张新杰:75%的可能性,这个游戏没有叶修的恋爱线。

  王杰希:张副队怎么算的概率。

  张新杰:我目前打出来的结局除以所有可能结局算出来的。

  肖时钦:不,百分之百没有。疲惫.jpg

  肖时钦:【截图】xN

  肖时钦:所有叶修相关结局,不管是be还是he,都没有恋爱线。

  喻文州:……我倒是这游戏不存在叶修的he结局。

  张新杰:确实。

  肖时钦:……对哦。

  江波涛:叹气.jpg

  王杰希:人间不值得.jpg

  黄少天:【叶修:一生所爱。你是我唯一想要的结局】

  苏沐橙:!这个cg我可以!哪个太太画的?

  楚云秀:这张cg就是官方的图吧?【警觉】

  张佳乐:是官方的画师太太画的图,水印在上面呢。

  周泽楷:……想要。【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渴望】

  江波涛:……所以说叶修的感情线是有的,只是没有实装?

  黄少天:【警觉】

  喻文州:也许吧。

  王杰希:但是目前更新公告没有任何说明。

  肖时钦:这个游戏写文案的时候采访了每一位职业选手,尽可能还原每一位职业选手的性格……我觉得这样的话叶修前辈估计真没感情线。

  张新杰:叶修不像是会谈恋爱的人。

  韩文清:他脑子里没有那根弦。

  孙翔:【截图】

  孙翔:他这一副关爱智障的表情怎么回事???怎么叶修在游戏里也这么可恶?!【愤怒】

  苏沐橙:【说不出话】

  楚云秀:【说不出话】

  周泽楷:前辈很好。【叶修:指点后辈】

  江波涛:哇,队长这张好好看!【叶修:战术指导】

  喻文州:【叶修不小心被狠狠地撞了一下,疼的眼睛里泛起了生理性的泪花,水光蒙在漂亮的眼睛上,眼角微微发红,神情有些小委屈】

  喻文州:我觉得剧情中的叶修前辈也很好看。

  魏琛:我去喻文州你怎么弄的?

  方锐:……嘶,我给画手太太奉献上我的膝盖。

  魏琛:我觉得这游戏有问题。老夫曾经和叶修睡在一个屋子里,同吃同住,怎么游戏里触发不了?文案也太不尊重现实了。

  方锐:得了吧,你这么猥琐,老叶怎么可能和你睡一起?

  喻文州:这么说起来的话,世邀赛期间我一直和领队一个房间呢。^_^

  王杰希:……【感觉心口插了一箭】

  苏沐橙:【丢人玩意】

  楚云秀:【丢人玩意】

  孙翔:你们都在攻略叶修?

  周泽楷:嗯。

  孙翔:……你们没人攻略自己吗?

  江波涛:……并不是很想和自己谈恋爱。

  喻文州:而且攻略自己的话,肯定知道哪些选项能快速刷满好感度,那样的游戏体验感挺差的。

  肖时钦:孙翔是攻略自己了吗?

  孙哲平:这小孩咋想的?

  孙翔:攻略自己有什么问题?我就是看看制作组有没有真的按照我的性格进行设定,万一ooc,别人以为我就是这个样子怎么办?严重影响我的形象!

  孙翔:我联系你们都去攻略一下,我刚刚发现这个游戏里面的我太ooc了。

  孙翔:也太傻了,而且我一点不恋爱脑啊!

  江波涛:孙翔,其实除了叶修,所有感情线npc都有点恋爱脑。

  孙翔:?????

  孙翔:这游戏虚假宣传!说好还原选手最真实的一面呢?

  张新杰:正常人不会想攻略自己,也不想和自己谈恋爱。

  肖时钦:【说不出话】

  江波涛:队长,我觉得我们需要加强一些提升智力的训练了。

  周泽楷:嗯。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为什么要攻略你自己?你这么自恋的吗?和自己谈恋爱的感觉怎么样?

  孙翔:我攻略我自己怎么了?!

  孙翔:还不是叶修那个家伙怎么都打不出恋爱线?!

  孙翔撤回一条消息。

  周泽楷:【冷漠】

  苏沐橙:害,撤回干啥,在这个群里的谁对叶修没点想法。你看孙哲平多坦诚。

  楚云秀:害,心口不一的傲娇精嘛。

  喻文州:我觉得游戏制作组挺流氓的。

  肖时钦:有一说一,确实流氓。

  江波涛:其实每次攻略叶修前辈的时候,给的对话选项和各种场景都挺暧昧的,但是叶修前辈就是不会和你谈恋爱。

  张新杰:我倒是觉得游戏里的叶修前辈待人处事方面和现实差不多,对别人的带有暗示性的话语要么装傻充愣要么转移话题。【疲惫】

  喻文州:如果事业线和感情线同时发展,会不会触发恋爱线?

  张新杰:事业线太肝,没有那个时间。

  肖时钦:同时走事业线和感情线……感觉应该有可能进入恋爱线,但问题还是没有时间肝。

  江波涛:如果事业线和感情线同时发展真的能触发恋爱线的话……那叶修前辈恋爱线的难度也不比事业线发展成联盟王者低了。

  王杰希: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你要怎么发展事业线才能触发叶修的恋爱线。毕竟这个游戏事业线的自由度太高,一个一个试过来不现实。

  苏沐橙:我觉得可以直接问问叶修喜欢什么样的。

  周泽楷:【聊天记录】

  -一枪穿云:前辈^o^

  -亲爱的:怎么啦小周?

  -一枪穿云:前辈有没有喜欢的人⊙∀⊙

  -亲爱的:没有。

  -一枪穿云:那前辈喜欢什么类型的⊙∀⊙

  -亲爱的:这我还没想过。

  -亲爱的:嗯……大概温柔聪明性情好……?

  -一枪穿云:(*꒦ິ⌓꒦ີ)

  -亲爱的:怎么了小周?

  -一枪穿云:没事,打扰前辈了(⋟﹏⋞)

  周泽楷:【我哭了,你呢】

  楚云秀:……温柔聪明性情好?

  楚云秀:完了完了,我和叶修是烟友,我的游戏账号还是男号,温柔已经和我无缘了。我被宣布死刑了。【要命】

  唐柔:这样的话,按照叶修的标准,在座的各位都不符合。

  苏沐橙:原来叶修哥喜欢温柔聪明性情好的……我感觉我差不多三个词都挨个边……【卑微】

  江波涛:……

  肖时钦:……

  黄少天:……

  方锐:……

  张新杰:……

  魏琛:……

  喻文州:……万万没想到。

  孙哲平:……所以果然强取豪夺才是得到叶修的唯一方法……

  张佳乐:……不,强取豪夺是不可能的……

  王杰希:我本以为我占着地利……

  唐柔:比地利你比得上叶秋吗?而且叶秋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也拿不下叶修。

  苏沐橙:哎,神啊,你为什么总是多情又无情?

  *

  叶修知道《遇见荣耀》这款游戏,毕竟他作为重要被攻略人物,也是接受过游戏制作组的采访的。

  游戏出来以后一直大受好评,叶修退役在家悠闲得很,于是也就玩了玩。

  于是……

  游戏大神叶修做了一套荣耀联盟的恋爱线攻略。

PS:之前和墨墨聊过怎么写沙雕文,墨墨说让我放飞自我不要那么拘谨,然后我就拿这个脑洞来练个手,努力释放我的沙雕之魂。  

       有后续,但是我主要还是更新《这坑爹的穿越》,所以宝贝们不要催,说不定你哪天刷新就看到更新了。(哦,这薛定谔的更新)

评论(8)

热度(3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