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_7ღ

用一生来爱你

【all叶】修修给个授权呗

#之前在空间看到调侃同人授权的图,于是写了这个

#有点夹带私货(伞修心头白月光)

#ooc


  叶修是娱乐圈神话般的一个存在。


  十年前叶修刚出道的时候,凭借着出色的外貌以及精湛的演技,直接在在娱乐圈掀起了轩然大波。尤其是当下流量当道的时代,叶修不仅有着不输于流量的精致外貌,更有着流量望其项背的演技,出道就收获了一大波粉丝。


  在这十年间,和叶修合作过的演员不计其数,还有很多大佬投资过叶修演出的电视剧。和叶修合作过的演员要么是想爬叶修的床,要么是想爬上叶修的床,而且还有几位圈外大佬们曾经试图靠投资拉拢和叶修的关系,只不过叶修本人专注于自己的演艺事业,并不care这些心怀不轨的演员和投资人。


  因为叶修自己就非常吸粉,而且叶修的经纪人有私心,所以叶修没有炒过任何cp。但是这不能抵挡粉丝们嗑cp的热情,和叶修相关的各种同人作品数量之丰富令人叹为观止,当然这其中也不乏其他当事人批皮下场亲自产出,有钱的大佬出钱,有技术的大佬出技术,所以叶修相关的产出那叫一个丰富。


  当然,粉丝多了也难免质量参差不齐,虽然叶修本人人缘好,但是不代表没有人讨厌叶修,所以和叶修相关的黑料也不是没有。早期有个营销号带节奏爆黑料的时候,叶粉们不能忍受有人黑叶修,于是就跑到那个营销号下面去骂,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叶修的团队很快就下场发表了声明并进行了澄清,同时劝阻粉丝们不要发表不理智言论。叶修当天下工后知道了这件事情,自己认真地看了那篇黑料,然后转发并艾特了另一位当事人王杰希。


  叶修v:王总什么时候包养我?@王杰希//营销号:惊!当红演员叶修和W总裁深夜出入高档酒店,举止亲密,疑似被保养!


  王杰希v:聘礼准备好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和我结婚?//叶修v:王总什么时候包养我?@王杰希//营销号:惊!当红演员叶修和W总裁深夜出入高档酒店,举止亲密,疑似被保养!


  叶修这一个转发加评论艾特当事人的操作,直接让娱乐圈直接炸了。叶修那条微博下面直接跑来了一堆大v评论。


  苏沐秋v:阿修,我把家里的醋都干了。


  叶修v回复:需要我帮你打电话联系医生吗?


  苏沐秋v回复叶修v:你可以来我家看看我嘛?/可怜


  韩文清v:不想努力了?


  叶修v回复:我刚刚下工,休息时间当然不想努力。


  韩文清v回复叶修v:……那就好好休息早睡早起,别熬夜。


  喻文州v:不如看看我?论条件不比王总差,而且我比王总好看。


  叶修v回复:好的,我看完了,决定再看看。


  喻文州v回复叶修v:……我会等你回头的。


  周泽楷v:前辈QAQ


  叶修v回复:小周乖,下次我们一起打游戏/比心。


  周泽楷v回复叶修v:好哒!/快乐


  苏沐橙v:……我不同意这门亲事!


  叶修v回复:沐橙快看看你哥,别喝醋喝的胃出问题。


  苏沐橙v回复叶修v:不用管他,一个人搁那黯然神伤呢。


  黄少天v:老叶你千万不要答应王杰希那个卑鄙小人啊!指不定这次黑料就是他让人发出来故意抹黑你的啊!这个人用心之险恶可见一斑!老叶你不想奋斗了可以看看我啊,阳光大男孩健气小狼狗不香吗?老叶看看我!


  叶修v回复:……少天请你闭麦。


  黄少天v回复叶修v:老叶你说什么?你竟然让我闭麦?你冷酷你无情你无理取闹!有了新欢你就忘了我这个旧爱了吗?当年杏花微雨,你说会等我回来,可是我回来了你却要和别人在一起了,徒留我一人的泪水化作了西湖水!老叶你没有心!


  叶修今天退圈了没:我不同意这门亲事!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叶家的门的!


  叶修v回复:宝贝不要这么激动嘛~


  叶修今天退圈了没回复叶修v:……总之你不许在外面胡搞!


  修修宝贝妈咪亲亲:崽啊,小心不要被男人骗了!妈妈一定会帮你好好把关的!


  叶修v回复:……我目前没有任何结婚的想法。


  修修宝贝妈咪亲亲回复叶修v:害,先看着,然后到时候宝贝你直接挑一个喜欢的。


  all叶女孩来报道:从修修的身上充分体会到了什么叫艺术来源于生活。/狗头


  叶修v回复:又高于生活。/吃瓜


  all叶女孩来报道:!!!修修回我了!!!我好了我没了我在棺材里仰卧起坐啊啊啊!!!


  叶修v回复all叶女孩来报道:躺下之前记得和你的小姐妹们说一下把我写的A一点。


  all叶女孩来报道回复叶修v:!!!好的没问题,修修天下第一A!!!


  于是这下大家就知道叶修自己是看粉丝们的同人产出了,于是粉丝们的产出热情就更高涨了。


  不过最近,因为一些原因,众多同人创作者在创作前需要取得当事人的授权。于是,身为顶流的叶修以及他的一众后攻们,收到了宛如雪花片一样多的授权申请。


  由于要授权的太多了,一份一份地回复也不现实,于是叶修直接发微博声明了。


  叶修v:大家不用问我要授权,像之前一样随意就好了。不过记得把我搞的A一点。


  粉丝1:好的好的,修修天下第一A/狗头


  粉丝2:修修A爆天际/狗头


  粉丝3:修修是A/狗头


  粉丝4:修修在上面/狗头


  ……


  此次的事件一下就火爆了起来,兴欣媒体决定针对此次授权和同人创作时间做一次专门的直播采访。


  主持人:叶修你好。


  叶修:主持人好,看直播的小伙伴们好。


  苏沐秋:hello大家好啊


  【啊啊啊啊!修修!沐秋!!】


  【伞修举起你们的手!!!】


  主持人:哈哈哈看来粉丝们的热情都非常高啊。最近发生了什么我想大家都非常清楚,而叶修本人之前在微博上发表了声明允许粉丝进行和自己相关的同人创作,而且我们也知道叶修自己是看过这些同人产出的。那么我想问问二位,你们看粉丝的同人创作时什么样的感受呢?


  叶修:(非常诚恳)请大家把我搞的A一点。


  苏沐秋:(非常诚恳)谢谢让我和叶修结婚的太太们。


  叶修:???


  【哈哈哈哈哈,苏沐秋给太太打钱!】


  【哈哈哈哈哈请把修修搞得A一点!】


  【修修最A/狗头】


  【今天伞修过年了!!!】


  主持人:(努力憋笑)那叶修是觉得自己在这些产出中处于弱势的一方所以想表现得更加强势一些吗?


  叶修:不,我只是觉得我可以做上面那个。


  苏沐秋:(扭头,意味深长地看着叶修)


  【???修修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


  【哈哈哈哈哈哈苏沐秋的眼神xswl】


  【苏沐秋:媳妇今天晚上让你在上面/狗头】


  【修修你可以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认知吗?】


  【这话没错,修修确实可以做上面那个/狗头】


  【对对对,修修就是在上面的没毛病/狗头】


  主持人;(憋笑)可是粉丝们都说叶修是上面那个哦?


  叶修;(挑眉,对着镜头)休想驴我,你们说的上面和我说的上面根本不是一回事!


  【怎么不是一回事了?就是在上面啊/狗头】


  【修修长大了,懂得东西多了,不好驴了/狗头】


  主持人:沐秋为什么用这种眼神看着叶修?


  苏沐秋:(优雅地一笑)没什么,只是阿修刚刚这句话点醒了我。


  叶修:点醒什么了?


  苏沐秋:(非常诚恳)家里的醋吃完了。


  叶修:(嫌弃)你干脆买个醋厂好了。


  【醋吃完了醋吃完了,我感觉我好像想到了什么?】


  【伞修szd?szd吧?】


  【伞哥请不要用你家无辜醋瓶子做掩饰!醋瓶子他是无辜的!】


  【伞哥实话实说啊,我不缺这点流量!】


  【实话实说怕不是回家要跪键盘哦/狗头】


  主持人:那两位可以给我们讲一讲看同人时候的心情吗?


  叶修:(看了一眼苏沐秋)你先说。


  苏沐秋:你先说吧。


  叶修:我感想太多了,你先说。


  苏沐秋:好,那我先来。


  主持人点点头。


  苏沐秋:(诚恳地面对镜头)非常感谢让我和阿修结婚的太太们,感谢你们对伞股的支持,也请你们能继续支持下去。


  【支持!伞修给我冲!】


  【伞修szd!妈妈我嗑到真的了!!!】


  【伞修百年好合1551】


  主持人:就这些吗?


  苏沐秋:是的。(叶修死鱼眼)


  主持人:那叶修来说说自己的想法?


  叶修:(叹了口气)依然是刚刚那个事情,我觉得我可以做上面那个。


  【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当然老韩就不说了,毕竟老韩那个体格,我在上面我觉得有点心虚。


  【可以试试。】


  【???韩文清本人?】


  【韩叶女孩来了!】


  叶修:但是黄少天吧,他比我矮两厘米,你们不是说身高定攻受吗,所以至少在面对黄少天的时候,我是1.


  【老叶你休想!明明你自己也喜欢的啊!而且两厘米根本不算事啊!不说的话谁看的出来我比你矮?!】


  【?!前方黄少发言???】


  【蒸煮亲自开车!!!】


  叶修:喻文州和王杰希这两位不是圈内人,而且这两个人平时都挺低调的,我和他们也不熟,但是我看这两个人和我的cp热度也很高,所以我非常好奇这是为什么?


  【因为爱情~】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青梅竹马,你说你和我不熟?】


  【你的每一个作品我都有投资,叶修你却说我们不熟,真是让人伤心呢。】


  【信息量有点大……我不敢说话了……】


  【官方逼死同人啊……】


  叶修:小周的话,他只是不太爱说话,但并不是话废;孙翔的话,就是太单纯了,所以有时候看起来像二哈。


  【前辈www】


  【叶修你不要造谣带节奏!我怎么像二哈了你给我说清楚!】


  【不知为何,我感觉他们都是真的】


  主持人:(看了眼弹幕)哈哈哈,叶修,我发现你刚刚提到的几位都在看我们的直播,你要不要和他们打声招呼?


  叶修:(欲言又止)你们不要在工作时间看直播,这样的做法和上网课的时候打游戏有什么区别?都去好好工作!


  【电脑网课手机直播的我欲言又止】


  【前面的,我也】


  【我是总裁】


  【虽然身为总裁应当以身作则认真工作,可是工作间隙抽出时间看直播放松放松也是可以的】


  【工作结束才过来的QAQ】


  【小周别忘了你等会儿还有一组拍摄/狗头】


  【叶修你今天必须说清楚我到底哪里像二哈了!】


  【晚上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我今天没有工作哦,你休想用这种方法搪塞我!而且我现在已经在你家门口了,等你回来我一定要和你讨论清楚到底谁才是1!】


  【怀疑黄少在开车/狗头】


  【姐妹,自信点,把怀疑去掉。】


  主持人:(一脸姨母笑)看来你们平时关系非常好啊。


  叶修:那当然,我在圈子里是大家公认的好人缘。


  苏沐秋:(内心咬牙切齿,脸上如沐春风)是啊,但是就是太好了。


  主持人:哦?所以沐秋才会经常吃醋是吗?


  苏沐秋:嗯,不过我喝的是S家的果醋,对身体挺好的。


  【突然带货?】


  【实力广告!】


  叶修:确实,我偶尔会陪沐秋喝一两口。


  【修修好宠啊……伞修这么甜的吗……】


  【买!喝!这样我就是和修修喝过同样饮料的人了!】


  【感觉苏沐秋实力正宫啊!】


  【苏沐秋正宫那个我不服。修修的正宫不应该是老韩吗/狗头】


  【这两人一个妖后一个贤后,没毛病/狗头】


  主持人:好的,那接下来是我们这次采访的最后一个问题。两位觉得以你们为主角的同人创作对自己生活是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呢?


  叶修:对我没有什么直接影响,但是对其他人有影响之后间接作用到了我身上,不过不用担心,没什么不好的影响。只能说大家的想象力很丰富,人民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


  苏沐秋:我觉得挺好的,毕竟同人文帮我实现了我的梦想。


  叶修:实现了你爬船的梦想?


  苏沐秋:(深情款款)不,结婚的梦想。


  叶修:……那你还是洗洗睡吧,梦里啥都有。


  【惊!苏沐秋公开向叶修求婚被拒绝,这对昔日好友未来将会走向何方?】


  【前面的姐妹,UC人满了。】


  【我觉得修修的话有深意啊,爬船什么的……】


  【修修说的是在同人文里实现了沐秋爬船的梦想,所以沐秋并没有爬船成功】


  【有点失望,十年了!蚂蚁竞走了十年了!苏沐秋你怎么还没爬船成功!】


  主持人:那最后的最后,两位还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的吗?


  叶修: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和喜爱。由我和苏沐秋主演的《我们的十年》很快就要在荧幕上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大家能喜欢。


  苏沐秋:是的,想看我和叶修同框的小可爱们不要错过《我们的十年》哦。


  主持人:好的!屏幕前的小伙伴们要记得哦,《我们的十年》将在5月29日正式开播,喜欢叶修和苏沐秋的小可爱们一定不能错过!


  主持人:那我们的采访今天就到此结束,感谢两位嘉宾,也谢谢屏幕前的各位观众。


  叶修&苏沐秋:谢谢主持人,谢谢大家。


PS:船=床

        这里默认all叶szd,全都szd!

        这种中心向不搞np就是耍流氓!


评论(12)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