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_7ღ

用一生来爱你

【all叶】这混乱的同人世界7

#叶修:我知道了,我只是搞错了左右位。

#ooc

#原名:我只是一个无辜的红娘

#谢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


《你以为是喻黄实际上我是喻黄叶哒!》


        叶修这边还没想清楚,黄少天那边就先出幺蛾子了。


  叶修第二天一觉睡醒,就被有关黄少天的娱乐新闻刷屏了。本来还不太清醒的叶修一下就被整清醒了。


  《惊!H影帝昨日出入Y总企业大楼,疑似私会金主!》


  《818H影帝成名背后的故事》


  《H影帝出道六年,零绯闻记录被打破,是金主还是真爱?》


  《每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有钱人的支持——带你了解H影帝成功的真正原因》


  叶修面无表情地浏览了一遍新闻推送,然后从手机通讯录里扒拉出来黄少天的手机打了过去。


  黄少天一大早起来就去了片场,而且他在片场工作的时候不带手机,手机都是放在经纪人任葵那里。


  任葵是娱乐圈里很有名的金牌经纪人,当初黄少天负气离家闯荡娱乐圈,黄少玄没办法只能拜托喻文州帮忙照看,然而喻文州自己既没时间也没兴趣帮黄少玄带弟弟,但是又不好拒绝好友的请求,所以就把任葵调去带黄少天了。


  黄少天虽然出身豪门但是完全没有纨绔子弟的骄矜之气,对待工作也很踏实认真,这就让任葵对他改观不少,也愿意把黄少天带出来。但是她最初带黄少天的时候手底下还有另外一个红极一时的流量小生,黄少天被那个副导演算计的时候,那个流量正计划着要跳槽,任葵当时忙着解决这件事情就没顾得上黄少天,等她知道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和叶总裁达成包养关系了。


  任葵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十几年,对叶总裁还是有几分了解的,知道叶总裁和普通的金主不一样,于是就放任黄少天和叶总裁保持这种关系了。


  但是五年前就结束的关系怎么现在被人翻出来了?


  任葵还没仔细看完那些新闻,叶修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只不过黄少天给叶修的备注是“媳妇”,导致任葵接起电话以后听到叶修的声音感觉懵逼异常。


  叶修不知道黄少天这个时候已经上工了,电话接起来就直入主题,“少天你现在在干什么?”


  任葵本来还在奇怪黄少天什么时候背着她偷偷结婚了,结果接起电话对面是个男人的声音,而且这个男人的声音还特别好听,于是下意识地就把语气放缓和了,“你好,我是少天的经纪人,他现在在片场,请问你是哪位?”


  “这么早就开工了?”对拍戏丝毫不了解的叶修蒙了一下,然后很快反应过来,“你是少天的经纪人,那找你说也行。网上的新闻你看到了吧?”


  “看到了。但是我需要知道你是哪位,为什么会有黄少天的私人联系方式?”任葵很敬业地询问到。


  “……他没备注?”叶修好奇地反问。


  “……”任葵想到那个“媳妇”的备注卡了下壳,“他备注的不是姓名。”


  “……我是叶修。”叶修很无语,不过现在也不是计较黄少天把他备注成什么的时候,先解决他的绯闻比较重要,“他昨天来我公司找我了,应该是路上被狗仔跟踪他自己没注意到。”


  “谢谢您。”任葵有点受宠若惊,她没想到叶修居然会亲自打电话过来。


  难道少天真的和叶总在一起了?而且叶总还是下面那个?


  “没什么,我只是跟你说一下情况。”叶修倒是无所谓,“娱乐圈的事我不懂,也不知道要怎么操作,如果需要帮助可以给我打电话。”


  “好的,谢谢叶总。”


  “还有,既然少天没接到这个电话那就不要让他知道我给他打过电话。”


  “好的叶总,我知道了。”


  然后叶修就把电话挂断了,并且长出了一口气。


  【宿主为什么要隐瞒自己打电话的事情?】


  “昨天黄少天刚表白,然后今天就在他出事的第一时间给他打了电话,指不定那孩子觉得我默认要和他发展关系了。”叶修恋恋不舍地离开柔软的大床,“喻黄虽然看起来要走向be了,但我还是想拯救一下。”


  【宿主不是昨天质疑喻黄吗?】


  “我也不知道你这个世界到底是啥情况,虽然那0.001看起来和没有一样,但是就暂且先当它真的有用。”叶修刷着牙,突然想到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对了,我突然想到另外一个可能性。”叶修感觉自己抓住了重点,“会不会不是喻黄而是黄喻啊。”


  【?】系统打出一个大大的问号。


  “虽然我对那天晚上一点记忆也没有,第二天起床腰疼屁股疼,但是那点疼也不影响我的行动,”叶修越想越觉得有道理,“而且喻文州身为总裁肯定也是天天坐办公室,由此可见他很大概率真的不行。”


  由于对喻文州有一种天然的畏惧,所以系统完全不敢附和叶修的话。


  “那就这么决定了,黄喻你大胆地往前走吧。”


  弱小可怜的系统今天也在瑟瑟发抖。


  *


  喻文州也看到了黄少天的绯闻,而且立刻就知道了黄少天去找叶修了。


  “想要旧情复燃吗?”喻文州冷笑了一下,也没急着联系蓝溪阁公关部,而是点开那些营销号的文章以及下面评论看了起来。


  “……[黄少天全副武装侧面照][黄少天背影]昨天下午,H影帝驱车到达Y总的公司总部,在里面停留近一个小时后离开。Y总的总部公司并没有娱乐圈相关业务,所以H影帝在里面停留的这一个小时究竟做了什么?……”


  “……回顾H影帝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H影帝的资源一直都很好,在《剑圣》上映之前就接了一线产品的代言,而且还能以一个新人的身份出演《剑圣》这样大制作的电影,细思恐极啊……”


  喻文州挑眉,《剑圣》确实是大制作,参演这部影片的演员现在都发展得很好。当时喻文州只不过是让黄少天去参加试镜,谁知道魏琛那家伙一眼就看中了黄少天让他演主角,所以黄少天能做《剑圣》的主角还是凭借着他自身的实力。


  至于一线大牌代言那就是叶修给的了。除了叶氏的产业,叶修另外以君莫笑的名义投资了不少产品,作为大股东,安排一个代言还是不困难的。


  想到叶修对黄少天的好和萌生的情愫,喻文州就觉得膈应的慌。


  然而当喻文州看到评论的时候,差点一口气呛住自己。


  -这个Y总,大概率是ywz,那位可是蓝溪阁的大老板,给自己的小情人安排什么资源都不稀奇。


  -有一个所有人都知道的实锤:hst的经纪人是圈内有名的金牌经纪人,hst刚出道的时候就是她带的。


  -ywz真的是hst金主?


  -害,反正也是猜,只不过ywz可能性很大嘛。


  -说不定hst是ywz的小娇妻,小娇妻想在娱乐圈发展,霸道总裁保驾护航?


  -?我以为这种故事只存在于玛丽苏小说里?


  -有钱人的世界你想象不到~谁知道是不是真的?


  -那这么看hst艹的人设就挺没意思了。


  -噗,他家粉丝天天说哥哥好辛苦,要照顾好自己呢。


  -被包养可不得照顾好自己,万一金主爸爸玩得太过了,嘿嘿。


  -前面不还说是小娇妻?


  -真是小娇妻哪舍得放到娱乐圈啊,嘻嘻。


  -指不定背后玩的多花呢。


  -黑子都是狗吗?闻到点味儿就上来咬?


  -诶,天使打卡上班了?


  -呵,都怪我们哥哥太优秀,黑子可不就得赶紧抓住这难得的机会黑。


  -行行行,知道hst是你们的天,你们是他的使,请使们一边独自美丽谢谢合作。


  然后一片混乱的骂战。


  喻文州面无表情地推出充满乌烟瘴气的x浪,不知道自己应该高兴还是生气。


  高兴的是,这事没有和叶修扯上关系,生气的是,他被包养黄少天了。


  喻文州微笑。


  *


  出了这么大的事,网上吵得不可开交,眼红黄少天资源的对家也披皮下场黑了。事态演变太快,公关部还没来得及处理就已经影响恶劣了,于是任葵赶紧找黄少天说了这件事。


  谁知道黄少天根本不在乎自己被人说包养,而且饶有兴趣地看了营销号的文章,但是看到评论的时候,他的脸色立刻就变得狰狞了。


  “Y总大概率是ywz?”黄少天一字一句地读出来,然后冷笑一下,“这人是想笑死我吗?喻文州哪里比得上叶修万分之一的好?”


  “现在不是纠结Y总的身份好吗?”任葵气不打一处来,“现在影响很恶劣,背后肯定是有人推动的,现在粉黑吵成一片,你先把那些粉丝约束住,不能败坏路人缘。”


  “我知道。”黄少天用手机自拍了一张,表明自己正在剧组,然后就发了微博。


  黄少天v:新闻我已经看到了,不过我现在正在剧组,抽不出空解决这件事情,请真心喜欢我的粉丝们从现在开始不要去那些文章下面留言了,并且互相转告,如果有谁在我发了这条微博之后还去吵架,就不要怪我骂你了。还有那些说我被喻文州包养的人拿出我被喻文州包养的实锤,毕竟我也不知道我被喻文州包养了。[微笑][在剧组的自拍]


  发完这条微博之后,黄少天还是气,于是去那条怀疑他被喻文州包养的评论下面专门回复了一条。


  -这个Y总,大概率是ywz,那位可是蓝溪阁的大老板,给自己的小情人安排什么资源都不稀奇。


  回复  黄少天v:我要是被喻文州包养了早就想着怎么嫁到他们家而不是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微笑]还有我一点都不想和喻文州扯上关系谢谢。


  然后这件事情就因为黄少天本人发的微博和回复更加顶上了高潮,并且衍生了出了各种其奇奇怪怪的东西。


PS:喻文州:果然有时候做人不能太温柔。[微笑]


今天下午准备码字的时候突然刷出来作业,而且赶着要交,所以更新的晚了。


继续搞事,嘿嘿。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修罗场,哎,好期待修修发现自己被两个男人盯上了菊花。


路过的观众老爷们给个红心蓝手支持吖!

评论(14)

热度(2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