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_7ღ

用一生来爱你

【all叶】这混乱的同人世界12

#叶修:任务顺利完成~

#ooc

#谢谢大家的评论和支持呀!


《你以为是喻黄实际上我是喻黄叶哒!》


        影视城这边不乏有拍武戏的剧组,所以有不少剧组有医护人员,这边发生紧急情况之后,他们就赶紧过来先进行简单的抢救措施,为救护车争取时间。


  黄少天被这个突发情况给吓傻了,再加上上一世的记忆突然恢复,整个大脑都乱糟糟的,他想打电话,但是手抖得差点拿不稳手机。


  救护车来了以后,车上的医务人员手脚麻利地把昏迷不醒的叶修搬到车上,黄少天以家属的身份跟着上了车。


  救护车上有抢救设备,叶修看着伤势严重,但是基本的生命体征还在,黄少天死死地盯着心电图,生怕上面的曲线变成一条没有高低起伏的直线。


  到了医院,叶修很快就被送到了手术室。黄少天本想在手术室外面等着,但是他下车进医院的时候被不少人看到了,而他的知名度又太高,一群人也跟着围了上来。黄少天怕他们跟着他进医院影响秩序,打扰叶修手术,就连医院的大门也没进,杵在医院门口当门神。


  “哥,帮我查一个人,”黄少天拨了黄少玄的电话,声音饱含杀意,“我要让他挫骨扬灰。”


  *


  叶修出事的那一刻,正在召开企业高管会议听下属汇报工作的喻文州感觉自己突然心慌了一下,还有点轻微的眩晕感,细心的特助看到喻文州扶了下额头,就非常体贴地小声问到,“总裁,要不先暂停一下?”


  眩晕感来的快,去的也快,虽然喻文州感觉还是有点不舒服,但是也没有到影响他听汇报的程度,于是他拒绝了特助的提议,示意汇报继续。


  但是汇报没继续一会儿,特助的手机就震动个不停,喻文州最不喜欢开会的时候被手机铃声或者震动声音打扰,所以他很是不悦地看了一眼自己的特助。特助非常尴尬地拿出手机看了一眼,不看不要紧,一看差点吓死。


  “不好了总裁,”特助被手机消息吓到顾不上控制音量了,“叶总出事了,现在正在医院抢救。”


  喻文州脸色一变,顾不上说话直接蹭地起身,拿起放在椅背上的外套就匆匆离开,特助也赶紧跟上喻文州,把会议室里汇报工作的下属们全部晾着不管了。


  “怎么回事?”喻文州问到。


  “叶总今天去剧组探班黄少,在影视城被一辆高速摩托车撞了。”特助快速地浏览了一遍消息,“黄少说那个人是冲着叶总去的,第一次撞的时候叶总躲开了,但是那人又撞了叶总第二次。”


  “去查。”喻文州的声音冷的结出了冰碴子。


  “是!”


  *


  喻文州抵达医院的时候,看到了蹲在医院大门阴影处的黄少天,忍不住握紧了双拳,虽然特助已经提前联系了人疏散了围观黄少天的人群,但是如果他大庭广众之下打了黄少天,肯定就成为明天的新闻头条了。


  他走到黄少天面前,扔给他一顶帽子和一副口罩,“跟我进去。”


  陷在自己思绪中的黄少天抬头看了一眼喻文州的背影,站起身,把口罩和帽子戴好,然后跟着进了医院。


  叶修的手术还没结束,急救室外面也只有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于是黄少天把口罩和帽子摘下来扔到一边的座位上,低声说到,“我们谈谈?”


  但是喻文州一点都不想和他谈,抬手就照着黄少天的脸来了一拳,要不是考虑到黄少天现在还有一部剧没拍完,喻文州收了几分力,不然直接给黄少天打破相。


  黄少天也没躲,硬生生地受了这一拳,然后脸就地肿了起来。


  “谈什么?谈谈你伤害了叶修多少次?”喻文州冷笑到。


  “这一次我没想伤害他。”黄少天一边脸肿了,说话的时候牵扯到肌肉有点疼,说话有点含糊,“而且说起来,你做过我的共犯,也没比我强多少。”


  “是,我以前确实不是什么好东西,”喻文州不否认自己的错误,“但是现在,我不会再让你有机可乘了。”


  “我不会再那样对他了。”黄少天无比认真地说到,“但是我依然不会放弃叶修,就算他要和你结婚,我也不会放弃的。”


  喻文州皱眉,虽然他之前想到过黄少天不会放弃,也和叶修说过如果黄少天不肯退让,他愿意勉强接受。


  确实,挺勉强的,但是他同样不想让叶修为难。


  喻文州和黄少天虽然把彼此当作最大的敌人,但是在叶修的事情上还是有几分默契的。


  “你觉得那个恶意撞叶修的人会是谁?”喻文州问到。


  “对方不是冲着我来的,”黄少天摇摇头,“而且叶修以前包养过的那些人也没那个胆子敢对叶修下手。”


  喻文州想了想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突然眯起眼睛,然后给特助打电话,“去查查刘皓最近的行踪以及所有的资金流动情况,如果有遗漏你就准备辞职吧。”


  “你怀疑是刘皓?”黄少天愣了一下,突然想起来之前他哥查到的东西,“之前的绯闻也是刘皓找人曝出来的。我听说他好像看上你但被你拒绝,你还让人把他雪藏了。”


  “不是看上我,是看上叶修了。”喻文州现在想起来刘皓就宛如吞了苍蝇一样恶心,“看来还是我太心慈手软了。”


  得知刘皓最初是要设计叶修之后,黄少天的脸色也变得非常难看。


  如果这次的事情真的是刘皓干的,那么他势必要把牢底坐穿了。


  *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充满电子风格的空间里,一个和他长相一模一样的男人正坐在一台电脑前面打荣耀,旁边还坐着一个十几岁的少年。


  “叶修你醒了?”叶总裁察觉到他的动静,扔下了游戏,“你没事吧?”


  叶修动了动胳膊腿,感觉没什么问题,“我没事。”


  “当然不会有事了,车撞到你的第一时间我就开启了紧急保护,”小少年,也就是系统有点委屈地说到,“耗费了我不少能量,宿主你要怎么赔我?”


  “我现在也没什么能赔给你的东西啊。”叶修有点尴尬,“或者你先说说你想要什么,我想办法给你弄来?”


  “那你亲我一下吧。”系统说到,“我之前没有力量没有记忆的时候被你嫌弃了那么多次,你怎么说也得补偿补偿我。”


  “好的。”一个亲吻而已,别说是一个,亲十个叶修也没有问题。于是叶修把系统抱起来,吧唧吧唧亲了三下,“买一送二,你赚了。”


  系统被亲的害羞了,脸红着不肯说话。


  叶总裁笑着看着他们。


  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过这种感觉了,朋友间肆无忌惮地亲近和玩闹,不需要小心翼翼地猜测别人的想法,也没有勾心斗角,一切都是那么的单纯美好。


  “你要走了吗?”叶修的任务已经完成了,接下来的事情和叶修也就没太大的关系了,虽然只相处了几天,叶总裁就有点舍不得叶修离开了。


  叶修叹了口气,他也不喜欢离别,但是这里终归不是他自己的世界。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叶修伸手拍拍叶总裁的肩膀,“你看,这个世界没有荣耀,等你醒了以后可以把这个游戏开发出来,然后看到这个游戏就能想到我,这样不就相当于我还在吗?”


  “好主意。”叶总裁表示赞同。


  告别完以后,系统就以自己为媒介打开了通道。叶修进入通道之前,回头和叶总裁说到,“你一定要幸福啊!”


  “我会的。”叶总裁对叶修笑着挥挥手,“再见。”


  叶修进入通道以后,入口就立刻关闭了,叶总裁也重新获得了对自己身体的掌控权,并且陷入了沉睡。


  时空通道关闭的时候,一个西装革履长相英俊斯文的男人刚刚赶到医院门口,身边还跟着一个包裹的严严实实根本看不到长相的人。感应到通道关闭后,那个男人叹了口气,转身离开了医院,一直跟着他的那个人慌张地拉住他。


  “先生,我已经按照您的要求撞了叶修,您是不是可以兑现您先前的承诺了?”这个包裹的看不清长相的人正是之前被喻文州要求雪藏后怀恨在心,被眼前这个男人煽动后骑摩托撞了叶修的刘皓。


  “你只是撞了他,但并没有撞死他。”男人笑得温和,但是说的话却冰冷如刀锋。他拨开刘皓拽住他袖子的手,“所以你没有完成我的要求,我也不能兑现承诺。去自首吧,这样你还有机会活命。”


  “不,不!先生你救救我,我不想死!”刘皓想伸手再次拽住那个男人,但是当他碰到那人的袖子时却好像是抓住了一团空气。


  “抱歉,我真的帮不了你。”男人的脸上露出遗憾的表情,“我真诚地希望你能你采取我自首的建议,这样能让你未来好过一些。”说完,男人就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了,把绝望的刘皓留在原地。


  那个男人消失以后,周围的人很快就注意到了打扮怪异的刘皓,在医院等候喻文州指示的特助也不例外,于是敏锐的特助立刻让保镖们先跟上刘皓。


  刘皓不敢自首,也不相信自首能让他活下来。他撞的可是叶修,虽然叶修从商,但是叶家可不是单纯的商人,所以刘皓非常害怕,但是他也逃不了,很快就被喻文州的人控制了起来,等候发落。


PS:本来想写完,但是发现写到4000了还没写完,所以还是分开发吧。


刘皓就是个炮灰,并且马上就要凉透了。


预告:第二个世界是韩叶的故事~


路过的观众老爷们给个红心蓝手支持吖!

评论(16)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